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国庆黄金周期间 兰州市民消费活跃 黄金珠宝类商品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5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8日讯(记者 丁小岚)10月8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了解到,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兰州市商务局监测的14家商场、超市(28个网点)国庆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8.3%。全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出货源丰富、供应充足、消费活跃、秩序良好的态势。黄金珠宝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25%。

  兰州市商务局监测显示,2018年国庆节期间,兰州全市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种类丰富、价格平稳,消费秩序良好,没有出现异常波动。

  据悉,为了做好2018年国庆黄金周市场促进消费工作,市商务局于2018年9月9日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畅享兰州·金秋欢乐购”大型联合促消活动,组织全市主要大型百货商场、连锁超市、跨境电商企业围绕中秋、国庆两个传统节假日开展促消活动。从监测情况看,14家大型商贸流通企业2018年国庆黄金周7天销售额同比增长8.3%,其中黄金珠宝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25%,服装鞋帽类商品同比增长20%,化妆品增长11%,通讯器材类商品增长8%。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