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东岗小学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0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李楠 魏宁)10月16日上午,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再出发·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走进兰州市东岗小学,为东岗小学1500名师生带来歌舞、杂技、兰州鼓子、改革开放小讲堂等形式多的艺术表演及科普宣讲。

  上午10时,一曲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师生们济济一堂,兴高彩烈地观赏着丰富多彩的节目。东岗小学校长魏宏舜告诉认为,此项活动走进校园对学生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激发学生对家乡的热爱教育和对祖国的归属感。通过独具特色的节目演出、知识问答活动以及科普宣讲,让孩子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和体会到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家乡的认同和热爱,这也是我们学校一贯在开展的一项教育实践活动。此次百场文化“七进”活动恰恰契合这项教育的宗旨,能够更好地引领学生感受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激发年轻一代的爱国热忱。

  据悉,东岗小学共组织1500名师生参加当日的活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