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16日讯(记者 王彦达)10月16日,“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甘肃金城画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184幅作品将让参观者大饱眼福。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甘肃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金城画院承办,共展出应征自全国各地的入展作品184幅,作品题材丰富多样,艺术表现手法各异,既有传统基因又具时代审美风貌,体现出了新时代积极正大的美学艺术气象,也代表着当下青年一代中国画创作的主流方向和最高水平。

  据介绍,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自去年12月初启动,先后经过七轮多的悉心筛选,最终评选出入会作品40件、入展作品144件,合计共184件作品参展。其中,甘肃省有22件作品入展,11件作品获入会资格。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