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14: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22日讯(记者 宋戈)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感,加强公交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安全氛围,引导市民文明乘车,10月22日,由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和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联合开展的“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西客站西广场举行。仪式上传达了《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联合开展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任务分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强化落实,确保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周,将在全市14个公交枢纽(点)依次展开宣传,主要目的是通过联合开展安全宣传,提高广大市民乘车的安全常识、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司乘人员的防范意识和责任心,构建公共交通安全人人抓、公共交通安全人人管、公共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平安出行环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