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 10亿元贷款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
发布时间: 2018-10-31 19:5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本次业务启动暨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臧新军、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春锋、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利民分别代表政府、银行、企业从非公经济发展、金融服务支持、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致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对其互助担保业务、牛肉拉面行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及专属优惠活动进行了宣讲,随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近年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依托总行集团业务优势,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通过政策引导、产品创新,逐年加大对省内非公有制经济的支持力度。本次“小微企业互助担保业务”的启动,是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的相关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省内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举措。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