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奖杯、徽章正式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8-11-15 10:1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15日讯(记者 丁小岚)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将于2018年11月24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盛大启幕。今日主办方公布了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奖杯、徽章。

  市民运动会的奖杯,摒弃了传统奖杯的固有形状,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立体六面柱奖杯。奖杯设计历时10天,制作周期23天。奖杯主体采用水晶材料,于体育精神中融入它晶莹剔透,璀璨夺目的特有魅力。奖杯顶部外刻市民运动会会徽,加之立柱文字“兰州市市民运动会”和吉祥物黄河娃娃的三维立体展现,突出赛事主题。奖杯基座采用黑色矿石K9材料,呈现出大气、厚重的艺术感。奖杯整体体现了运动会积极向上的精神。

  市民运动会徽章整体使用铁合金材料,表面采用电镀工艺,明亮的哑光金在视觉上给人以冲击力,尽显艺术感。徽章直径为30mm,厚度为1.5mm。徽章以市民运动会会徽为主体,展示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看了高大上的奖杯和金灿灿的徽章,是不是很期待、很想要呢?无门槛,不收费,周末赛,全民参与,小伙伴们赶快报名参加,奖杯、徽章拿回家!

  报名二维码: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