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透视城市文化的窗口——走近南宁文化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8-11-15 17: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1月15日讯 (记者 刘淑萍) “水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未若独秀者,峨峨郛邑间。”11月15日,一带一路·兰州走进北部湾城际交流活动媒体行活动走进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实地探访这座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

  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建筑面积117449平方米,由文化艺术中心、水系景观及配套工程三大部分构成。其中,文化艺术中心部分用地104亩,总建筑面积约11.4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一座可容纳1800多观众的大剧院、一座可容纳1200个观众的音乐厅和一座可容纳600个观众的多功能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