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为警而生 不负芳华 33岁派出所民警在工作岗位上突发心梗殉职
发布时间: 2018-11-16 22:3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1月16日讯 (记者 王彦达) “他刚来的时候没有工资卡,每月工资都打在我的卡上,小伙子是郑州警校毕业的,工作上手快,疑难经侦案子都干的非常好。”回忆谢江涛刚到单位时的样子,痛失亦友亦徒的民警张世鹏仍然沉浸在悲痛里。“品德好,爱生活,有才华,平常爱唱豫剧,歌也唱得非常好,至今还记得他唱的《少年壮志不言愁》……”民警刘正军讲到。

  11月15日晚上,一条令人心碎的消息在传播:兰州一名民警工作期间,突发疾病倒在岗位上,再也没能回家……当日下午1时50分,连续加班多日的城关公安分局临夏路派出所民警谢江涛,突发心梗倒在单位办公室,送医抢救无效于下午6时去世,年仅33岁。“11月26号,他的小孩才满一岁啊!这一走,太匆忙了,娃儿再也没有爸爸了。”谢江涛的战友刘永宏噙着眼泪说。“我们曾经住一个宿舍,坐在一个办公室里工作,他是当时招考的第一名,没想到,说没就没了。”谢江涛的战友马腾说道。谈及他们的战友兄弟,这些经历过生死的汉子时而发出哭泣的呜咽声。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