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图集】玩转“醉美”金海湾红树林
发布时间: 2018-11-18 14: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视频来源: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11月18日讯(记者 刘淑萍)人人都喜欢湛蓝的天空、清风拂面的快感和新鲜的空气,愿意拥抱自然和大海,在北海就可以实现所有的夙愿!

  从喧嚣的都市中走进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就是另外一个世界,另一番生活。一望无际的绿,秀木婷婷,满目苍翠。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位于北海市东南隅,史称“大冠沙”,拥有4.5公里长的海岸线,面积约6000亩,其中红树林面积约3000亩。保护区属滨海自然美地带,是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统一、共存共生的代表,拥有独特、稀有的自然景观。

  走进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便被一眼看不到尽头的绿所吸引,使你不得驻足与这壮美景观来一个合影。郁郁葱葱的枝叶,带有海泥芬芳的树干,淤泥里活灵活现的小生物……一幅幅自然生态让人流连忘返。走进红树林仿佛走进了陶渊明笔下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超凡意境,大自然的无限神韵在北海勾勒出一幅天人合一的绝美画图。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