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21日讯(记者 宋戈)11月21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正式上线,旨在通过搭建网络平台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

  光芒网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在上线仪式上,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阐述了开办光芒网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延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产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畏强敌,不怕任何艰难困苦的钢铁意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摒弃前嫌,团结包容,共同奋斗的伟大胸怀。光芒网的上线是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弘扬延安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延安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增添了一个新的载体,而且为对外宣传和展示甘肃形象开设了一个新的窗口。

  中国甘肃网作为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门户网站,一直以来围绕中央、省委重大工作部署,紧扣重大主题开展宣传报道,构架起党委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此番携手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打造光芒网,将在思想引领、政策解读、弘扬社会主旋律的宣传报道工作中不断提升信息服务质量,争取抢占思想舆论的制高点,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的队伍中来,从中学习获取更多有利于当前社会发展的启示。

  当日的上线仪式上,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签署了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合作协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