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阅读温暖兰州 书香浸润金城 余华等名家做客金城畅谈阅读人生
发布时间: 2018-12-09 23: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读书如交友,尽量多尽量广,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哪本书改变了你。世间数百年旧家无非积德,天下第一件好事还是读书。读书,使人能说,会写,有思想。生活中很多情感不能表达出来,一旦表达出来会伤害很多人,会给你带来很多不利,所以你要移花接木一般去阅读,在书中去感受别人的人生,看到不同人生,你的情绪也会潜移默化地释放了。”讲座现场,四位主讲嘉宾围绕阅读,从自己的阅读经历说起,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并探讨阅读与写作的关系,从而为大家释难解疑,传授阅读和写作经验。

  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畅游在书籍的海洋里,尽情享受知识的盛宴,不同的人往往有着不一样的感悟、理解与收获,或是博采开茅塞,或是长才得新知,或是娱情养性灵,这就是阅读的神奇与魅力所在。

  “通过此次讲座,我对阅读有了新的理解,在阅读中,阅读形式不但要不断创新,而且阅读的内容也要不断拓展,每次来金城讲堂都受益匪浅.”市民王先生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所有市民朋友的阅读兴趣,促进兰州市阅读氛围的提升。爱阅读,爱兰州,让书香浸润金城,让阅读温暖兰州,让文化温润城市。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