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逐影陇原
【逐影陇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兰州市社区艺术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2-11 23:0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11日讯(记者 李楠)12月11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兰州市社区艺术周在兰州音乐厅圆满落幕。

  节奏欢快的民乐合奏、铿锵有力的大合唱、自编自演的舞蹈、别出心裁的葫芦丝齐奏、传统味十足的戏曲表演……社区艺术周开幕以来,持续呈现了60多个兰州市文艺团体精心创作的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兰州市群众文化风貌和独特魅力。

  今后,兰州市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群众文艺作品创作,着力培养优秀编创人员和优秀表演团队,进一步完善群众自发文艺团队建设机制,发挥以演促创、以评促管的作用,促进群众文化事业不断繁荣发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