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总投资22.85亿元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开工奠基
发布时间: 2018-12-14 17:3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14日讯(记者 王彦达 郭云莲) 12月14日上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在西固区新城镇开工奠基,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承载吸附能力。

  作为全国首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是今年甘肃省列重大项目,也是兰州陆港“五大核心功能”项目之一。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占地面积511.7亩,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85亿元,由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规划建设堆场区、仓储区、汽车服务区、公共服务设施4个功能区,主要建设物流通道设施、智能化装卸与转运、信息平台等7大工程。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将依托陆港,立足兰州,建设集产业物流、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示范物流园区,以氧化铝、金属制品、化工产品等大宗商品作为主要物流业务,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兰州陆港的发展水平,提升兰州市的承载吸附能力,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来陆港投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