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逐影陇原
【逐影陇原】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综合联调联试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2-30 14:1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为了全面、细致做好综合联调工作,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启动综合联调前期准备工作,并针对车辆、信号、供电、综合监控、通信系统、AFC系统、BAS,环控系统等10余个专业,组织人员编制综合联调大纲及24个联调项目的实施细则、技术标准和相关演练方案。2018年5月,1号线一期工程综合联调试点工作开始,因受省政府站建设进度滞后影响综合联调的特殊情况,全线实行分段综合联调。目前,东段(兰州大学站至东岗站)已完成综合联调工作,西段(文化宫站至陈官营站)正在进行综合联调。2018年12月23日,随着省政府站顺利实现轨道、电通,具备过车条件,全线综合联调联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一条地铁线路的建设过程中,从土建工程至机电设备安装及调试与验收,才能满足线路开通运营的必备条件,需要经过“轨通”“电通”“冷滑热滑”“综合联调”“三权移交”“空载试运行”等几个重要节点。根据1号线一期工程总体计划安排,计划于2019年2月底完成全线综合联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