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精致兰州
许你一座兰州·馈赠
发布时间: 2019-01-11 13:5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三千里丝路花雨,八千年华夏文明。青山绿水辉映着雪域高原;天斧砂宫聆听着千倾森林;万亩桃园遥望着梨花疏影,悠悠五泉激荡着黄河波澜;湿地银滩触摸着山谷田园。

  在这1.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长缨在手,江山向荣。漫步两山,品这四季盛景的轮回,有一抹风景,只是一刹那,便惊艳了我们的目光。细数特产,品这自然慷慨的恩赐,有一份感动,只是一瞬间,便温暖了我们的情怀。

  兰州,从不曾辜负大自然地馈赠。

  南北两山,不再见黄土侵蚀后的模样,只见凉荫下山雀树梢啾鸣,待到秋霜掠过,层林竟染,一声晨钟飘摇,漫山香烟氲氤。一条河,穿城而过就是山的波涛,冲刷和锻造出美丽的黄河奇石。人们在悠悠的涛声塔影之中,感受着黄河神韵,感受着历史的更迭,时代的转换。(中国兰州网 刘明德 制图)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