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共返还2.05亿元!兰州市公安局集中开展返还涉案财物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12 17:06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月12日讯 (记者 刘淑萍) 1月12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返还涉案财物仪式,仪式上为130余名受骗群众共返还2.0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返还的2.05亿人民币中,其中电信诈骗案件的涉案财物四百余万元已通过反诈机制将涉案财物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同时“孙某、胡某诈骗案”,此案历时两年的侦查、取证、庭审等工作依法追缴全额涉案财务两亿元,这也是兰州市公安局截至目前单笔追缴最大数额财物。此外,“2018.10.26”系列诈骗案件,该案涉及131名受害群众和40余名犯罪嫌疑人员,以及知名企业。兰州某房屋销售中介公司销售人员以提供假社保证明为由骗取购房者购房款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兰州市的正常购房政策和民营企业正常的经营秩序、打乱了购房群众的正常生活,该案历时5个多月的艰辛,专案组共抓获40余名犯罪嫌疑人,追回131名受害群众百余万元的全部损失。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