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一带一路 水墨寄情 王新年国画艺术作品巡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1-13 17:2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中国兰州网1月13日讯 (记者赵敏)春节将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情感,1月13日,“一带一路水墨寄情迎新春王新年国画艺术作品巡展”首站在兰州隆重举行。

  王新年现任《东方书画》专刊甘肃工作站站长,是资深的媒体策划人、书画鉴赏和书画评论家,也是国内知名新生实力派画家、二级美术师。此次国画艺术作品展经一年的创作筹备,兰州市首站展览共展出50多幅国画艺术作品,包括青绿、重彩山水、西北山水、花鸟等题材作品,一幅幅技法精湛的书画作品让参观者啧啧称赞。业界人士评价认为,王新年国画艺术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色彩饱满,题材广泛,主题画趋时应景,贴近生活,追逐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谱写了一幅幅绚烂画景、丰硕篇章。

  近年来,王新年专注中国画研究创作和红色主题展览宣传策划及推广活动,专题作品在人民网、新华网、《党史研究》、《现代妇女》等媒体刊登。国画山水作品曾获第三届丝绸之路“体彩杯”全国书画大赛国画山水作品优秀奖、“情系丹青—纪念毛泽东同志诞生122周年全国书画展”优秀奖,所创作的国画作品被甘肃省图书馆等单位收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