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银行荣获“十佳城商行零售银行奖”
发布时间: 2019-01-15 18:3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1月15日消息 1月10日,由《零售银行》杂志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零售金融创新·实践大奖(2018)”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兰州银行荣获“十佳城商行零售银行奖”。

  本次评选本着标准量化的原则,从1000多家零售金融机构以及数千家分支机构中仔细斟酌,遴选出五大类共101项细分奖项,涵盖了:“总行级奖项”“十佳城商行零售银行奖”“最佳金融服务供应商奖”“十佳农商行零售银行奖”“省级零售银行奖”。其中,主办方首次将城商行纳入十佳零售银行评比。兰州银行获得该项殊荣,这也是西北地区唯一获此荣誉的城市商业银行。

  兰州银行自成立以来,零售金融业务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赢得了此次大奖组委会、评委会的认可和肯定。实践证明,金融科技支撑下的创新服务和业务升级,是有力推动零售金融新型业务发展的有效途径;提升客户体验感是零售业务创新的新基石;吸引客户,扩大惠客空间,对客群深度细分并交叉营销,将成为零售金融的新阵地。

  兰州银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将新型产品融入客户生活,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度,为今后个人资产和负债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为全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