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埃及警方在西奈半岛打死5名恐怖分子
发布时间: 2019-01-17 11:11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晓娜

  中国兰州网1月17日消息 埃及内政部16日发表声明说,警方在西奈半岛捣毁一处恐怖分子据点并打死5名恐怖分子。

  声明说,警方在阿里什市一处偏远地区与恐怖分子发生交火,缴获三挺机关枪、一支霰弹枪及爆炸装置等。

  埃及议会本月13日通过塞西签署的总统令,将全国范围紧急状态自本月15日起再延长3个月。根据该总统令,在紧急状态下,军队和警方将采取必要措施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内安全。

  进入2019年以来,埃及安全形势仍较为严峻。本月5日,开罗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另有一名警察受伤。本月12日,埃及安全部队突袭上埃及地区一处恐怖分子据点,击毙6名恐怖分子。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晓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