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兰州代表团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1-26 22:1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26日讯(记者 李楠)1月26日下午,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兰州代表团会议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听取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有高度顺民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总结2018年发展成绩的同时,为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勾勒出美好的蓝图。

  下午三时,甘肃大剧院兰州厅里,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谈感受说想法,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唐仁健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有高度、接地气、顺民意,是一份提信心、鼓干劲、敢担当的好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是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细化、实化、具体化,科学谋划了今年生产总值增长6%的目标任务,提出举全省之力加快兰州新区发展,全面启动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兰州大学双一流和兰州副中心建设,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功能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一流,创新活力迸发的新兴经济增长极的细化部署,以高度的站位自觉干、强烈的责任依法干、以斗争的精神拼命干、清廉的作风扎实干的新作风,谋求新突破推动工作落实,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

  “上午听了唐仁健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触颇深,尤其是政府报告专篇提到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和支持。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深受鼓舞,在2019精准扶贫攻坚战中,我要发挥企业家的精神,承担社会责任,紧盯产业扶贫和产业带动,为打赢精准扶贫的这场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兰州市代表团尹建敏告诉记者。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