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兰山故事
中国兰州网《兰山故事》第三期上线!MC阿祥带你一起蹭蹭旅游热度
发布时间: 2019-02-14 11: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MC阿祥过完春节,阳光回归~~
这个春节,你在哪里?做了什么?

  中国兰州网2月14日讯(记者 宋戈 魏宁 高贵祥 王丹丹 安成)今年春节期间,旅游成了许多人的首选,越来越多的城乡居民选择“旅游过大年”,感受家乡变化,增进亲情友情。这不我们的MC阿祥也蹭一波过年旅游的热度,跟你聊聊关于兰州过年旅游的事。

MC阿祥这个假期就忙了这些……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兰州市共接待游客358.927万人次,同比增长16.47%,实现旅游收入31.2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87%。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兰州旅游休闲。说兰州旅游就不得不提五泉山公园,作为一处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旅游胜地,五泉山公园今年春节期间接待了游客29.03万人次,游客在微信朋友圈晒公园美图晒自拍的比比皆是。兴隆山滑雪场也旅客盈门,许多年轻人结伴相约去滑雪,带着南国来的亲朋好友畅玩,体验一把纯粹的北国风光。

MC阿祥“化身”帅气主播为您盘点今年春节兰州发生的那些事~
这个春节MC阿祥具体经历了些什么?看视频听MC阿祥给你细细道来。

  姑且听MC阿祥一句劝,还没有上班的朋友,趁着闲暇,赶快约上你的亲朋好友去转转,别抱着手机蜷在被窝里当死肥宅。接下来,屏幕前的你,请带上耳朵,来听一听MC阿祥在第三期《兰山故事》里讲述兰州春节旅游和自己的过年趣事。看完以后就赶快行动,去蹭一下春节最后一波旅游热度吧。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送春联给大家~~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