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坚:持续用力 巩固提升 争当优良作风的践行者行动派
发布时间: 2019-02-27 12:19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2月27日消息 26日上午,甘肃省政协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表彰大会。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用力、巩固提升,争当优良作风的践行者、行动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证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表彰了作风建设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坚说,去年,省政协机关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作风整治、机关服务效能提升两个“建设年”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面貌、干部作风、精神状态、工作能力发生了积极深刻的变化。

  要认真梳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益做法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工作、提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以党员领导干部作示范,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欧阳坚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靠得住、过得硬,让作风建设永远保持正确的方向。要聚焦重点,从制度上、流程上、方法上,持续整治解决甘于平庸、效率低下、纪律涣散等突出问题。要把“诚信、友善、尽责”作为最基本的作风,作为建设文明机关的底线标准,时时处处诚实守信、团结互助、与人为善,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工作上,对党尽一份责任,为老百姓的福祉代言。要不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加大对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用制度约束人、规范人、管好人。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让苦干者得尊重、让有为者有舞台,让投机耍滑、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干部警醒起来,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的干部撑腰鼓劲。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李皓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