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各界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3-08 00: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明德 高贵祥 王丹丹 张守龙 视频 宋戈)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兰州市各界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2013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兰州市调研考察。当时在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工作的王倩茹如今是小西湖西街社区主任。除了做好社区工作外,她每周都要下乡帮助“结亲”的农户脱贫。在观看《新闻联播》节目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后,王倩茹对甘肃的脱贫工作更有信心。她说,“听了习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我是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同时也是一名帮扶干部,在平时帮扶的工作中确实存在着一些困难,但是有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信心倍增。相信我们甘肃的脱贫攻坚工作一定会开花结果,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车国璠是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小西湖西街社区一名退休老党员,春节前他回了一次老家古浪县,看到了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脱贫攻坚工作给老百姓带去的实惠。在聆听总书记讲话后车国璠倍感激动,“党中央一直关心着我们甘肃,牵挂着甘肃的贫困县区。古浪就是一个贫困县,现在,老家人从山区搬到了川区,盖的高楼都是带电梯的,老百姓都特别的高兴。希望祖国繁荣富强,甘肃发展越来越好。”

  马永华是居住在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小西湖西街社区的群众,从《新闻联播》节目中看到习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听了习总书记讲话,我感到非常亲切和温暖,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关心和关怀,希望甘肃的明天会更好!”

  周鑫是来自城关区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的一位居民,在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后,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告诉记者:“我感受到总书记对甘肃的深切关怀,相信甘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中国兰州网全媒体中心值班编辑刘明德在单位值班,收看了《新闻联播》后,他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为甘肃的发展鼓与呼,是我的职责和使命,我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甘肃的发展助威加油。”

  中国兰州网全媒体记者张守龙同样在单位收看了《新闻联播》,他说,作为一名记者,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深入基层,深入精准扶贫一线,写民情绘民意,真实生动地反映甘肃农村发生的变化。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