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兰州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19-03-08 00: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3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 李楠)3月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兰州市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兰州市全面决胜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我们做事越接近成功,越要认真对待。这使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社区工作责任重大,今后我要更加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党和国家的事业就会无往而不胜。”临夏路街道木塔巷社区就业专干鲁虹羚信心十足地说。

  “从电视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看着总书记这么关心甘肃的发展,我非常开心,突然感觉作为一名甘肃人真是幸福的,也相信甘肃的未来会更好。”今年78岁的张成兰是兰州市木塔巷社区居民,看新闻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

  “我从手机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感觉总书记对我们甘肃很关心,看完之后对于甘肃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木塔巷社区居民张洁立说。

  “今天从新闻联播上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我深受鼓舞,总书记十分关心我们甘肃的经济发展,尤其对脱贫攻坚工作十分重视,这让我们老百姓对未来的生活信心十足。”市民常克选说。

  “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的新闻后,我这一路心里都非常激动,作为一名甘肃人也倍感自豪。总书记着重强调了脱贫攻坚,相信有总书记的关心,今年我们甘肃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北京来兰出差的杨志刚告诉记者,他每次来兰州出差都能切身感觉到兰州的变化,不论是环境、交通都是日新月异。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