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兰山故事
《兰山故事》第四期上线 听MC阿祥讲述“精致兰州”建设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 2019-03-08 11:0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听听MC阿祥是如何“诗意”兰州

  中国兰州网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宋戈魏宁高贵祥王丹丹安成)“北楼西望满晴空,积水连山胜画中。”这是唐朝诗人高适笔下的兰州,描绘了兰州的绿水青山,晴空如画的美妙景致。最近,“精致兰州”一词在兰州市上下迅速流行开来。兰州市将通过精致规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和精准服务,彰显自身的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和人文之美,让“精致”成为兰州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MC阿祥教你如何“精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黄河码头上散步。”《“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方案》中,黄河兰州段码头的提升改造是一项重要内容,将着眼于提高黄河沿岸码头的安全性、实用性、美观性,通过硬件改造和照明设备更新等一系列措施,使装灯率达到100%、亮灯率达到98%。朗朗夜晚,和喜欢的人在码头上散步,想想都觉得浪漫。

“精致兰州”怎么干,听MC阿祥说给你听

  精致兰州建设还将聚焦城市交通,重点加强共享单车的规范管理,制定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政策,科学把控租赁自行车投放数量和规模。提升公交车和出租车的服务品质,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干净,车内无异味。相信以前生活中碰见的各种抢共享单车、坐出租车的奇葩事会越来越少。

“精致兰州”,你期待吗?

  精致的兰州,必将受人喜爱。屏幕前的你,请带上耳朵聆听MC阿祥在《兰山故事》讲述未来“精致兰州”的建设。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