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三八”妇女节 中国兰州网“男神”向“女神”献花送祝福 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女媒体人”
发布时间: 2019-03-08 15: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男神”向“女神”献花送祝福 点击视频看看那些“男神”向“女神”送花的精彩瞬间

  中国兰州网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刘明德/文 刘淑萍/图 李楠/视频)女人如花,娇艳芬芳;女人如水,温婉细腻。如花如水的美丽之间,难掩坚毅和刚强,不乏思想和智慧。“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兰州网的“男神”们集体出动,用一束束鲜花,为坚守在岗位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中国兰州网的“男神”向“女神”献花送祝福啦!
收到“男神”的鲜花和祝福,“女神”们的幸福溢于言表,不信看图↓↓
阳光帅气的“送花男神”大步向前为“女神”送来节日祝福~

  中午休息时间,中国兰州网专门组织了富有情趣的花艺课程,让女同胞在工作之余学习插花技艺,于朵朵馥郁鲜花的浓香中陶冶心情。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点击视频看看“女神”们学习花艺课程的精彩瞬间↓↓
最后,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