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华润万家启动“3·15”系列活动 将邀千名兰州市民共“检”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9-03-10 12: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3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丁小岚)3月10日上午,记者在兰州市华润万家临夏路店看到,华润万家邀请市民现场参观食品操作间,实地体验加工熟食流程。这也标志着华润万家在全国范围内以“美丽生活品质随行”为主题的“3·15”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华润万家此次“质量月活动”将邀请消费者、媒体、政府及行业协会代表,走进华润万家供应商——东昇蔬菜基地进行参观,了解华润万家对食品源头生产环节的严格管控工作。与此同时,华润万家甘青公司还将在活动期间,开放兰州临夏路店、西宁建国南路店的食品操作间,邀请消费者免费参观,并向消费者展示如何辨别食品优劣、食品添加剂安全、果蔬检验流程等,让消费者最直观地感受到华润万家对加工生产食品的安全管控,增强消费者对华润万家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

  据介绍,华润万家质量月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一年,这十一年期间,通过开放源头基地、门店食品操作间、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举办食品安全进社区、质量安全交流会、商品品鉴会等公开活动,让消费者通过“亲眼看”、“亲身闻”、“亲口尝”,“亲自操作”等方式,来了解华润万家的质量管理体系,近距离感受到华润万家在构建商品质量,尤其是食品安全“堡垒”上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努力。

  “所谓华润万家质量管理体系,即是我们对商品的源头产地、物流运输、收货储存、门店销售等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管控,同时还通过引入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在门店设立‘快检室’、创建‘放心肉菜超市’等方式,来确保我们门店销售的商品合法且可追溯。真正实现商品质量安全全链条管控,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