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3·15“信用让消费放心”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走进兰州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5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3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安成)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安全消费意识,3月13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兰州大学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通过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消费提示手册等,并通过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形式,让学生直观生动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和消费维权意识。

  据了解,针对校园食品安全,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在春秋季开学时间多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督促学校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把好原料采购关,建立供货商档案和食品安全电子追溯平台,做到食品原料来源可溯。同时,借助微信等平台开展培训,定期对大中专院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和餐饮业操作规范的培训,督促学校强化管理,引导商家诚信经营,对食品添加剂、食用油进行公示,并配置食品原料展示馆,对采购使用的食品原料在就餐大厅进行展示,通过源头严管、过程严管和风险严控,让广大师生“明明白白消费,放放心心用餐”。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