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精致兰州’共建共享” 兰州市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9 15: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3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打造“市民城管” ,共建“精致兰州”,3月19日上午,兰州市城管委组织开展“3.19”城市管理宣传日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标志着兰州市城管文化建设三年行动和“市民城管”品牌打造中迈出了坚实而有意义的一步。

  当日上午10时,宣传活动在《我们是光荣的城市管理者》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精致兰州’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市民关注城市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为提升市容环境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兰州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向表彰人员代表颁发证书。市城管委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城市管理12319热线电话和微信“随手拍”工作流程及使用方法,并现场指导部分市民进行操作。

  在活动仪式上,兰州市城管委环卫处负责人还宣读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精致兰州”共建共享》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城市管理、参与城市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与全市城市管理者一道,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

  据了解,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全方位介绍、宣传了数字化城市管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生活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管理、垃圾资源化循环利用、市容秩序管理等方面工作,消除了部分市民心中疑虑,排除了心中的困惑,使广大市民朋友更加了解、理解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市民之间的距离,城管形象逐步转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同度、支持度明显提升。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