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兰山故事
《兰山故事》第七期上线,向默默付出劳动和汗水的环卫工人致敬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中国兰州网3月22日讯 (全媒体记者 宋戈 魏宁 高贵祥 王丹丹 安成 张守龙)在城市里,他们永远都是下班最晚、上班最早的一个群体。也是一个四季无论晴天还是雨天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群体——环卫工人。

  本期《兰山故事》里,主持人阿祥走出演播厅,走近环卫工身边,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城市管理、参与城市管理,增强主人翁意识,与全市城市管理者一道,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

  打造“市民城管” ,共建“精致兰州”,让每一位市民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为提升市容环境贡献力量。阿祥告诉大家,没有环卫工人,城市将会垃圾遍地、臭味熏天;没有环卫工人,市民们将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没有环卫工人,城市面貌将黯然失色。

  通过和环卫工人的一起劳动,阿祥感受到环卫工人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用辛劳的背景在每清晨奏响了城市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向城市美容师们致敬!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李皓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