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YOUNG手绘
【Young手绘】画中有话 穿梭金城大街小巷捕捉最美橙色
发布时间: 2019-04-10 09: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1、安宁区环卫局清运队应急队伍的“摆渡人”赵继林队长正在检查车辆。

2、安宁区环卫局肥料队清掏工李凡存,争做当代“时传祥”,发扬吃苦精神。

3、安宁区环卫局培黎环卫所21人的小家用“绣花精神”做好环卫工作

4、背街小巷的清洁,先洒水后清扫,为周边居民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5、同伴之间的默契配合,让街面更整洁

6、那握着清洁工具的粗糙手,正是犄角旮旯整洁有序的创造者

7、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的同时,城市美容师还认真擦拭,提供便利

8、车水马龙中工作的身影,是最靓丽的颜色

9、车流里清洁防护栏的你,真美!

10、这一抹微笑,融化在兰州的春天,带来城市的整洁

11、西固区先锋路三姓庄保洁组组长王秀莲,和姐妹们用爱和辛勤汗水证明了“巾帼不让须眉”。

12、2000年王锡花便与路面清扫、垃圾收运结下了不解之缘,她用勤恳和踏实证明了环卫工作的意义。

13、兰州市七里河区清运队环卫设施维修车间韩贵林坚守岗位40载,作为环卫战线“螺丝钉” ,他用时间诠释责任。

14、安宁区77个公厕的“维修侠”胡应文,随叫随到是他的工作效率。

15、西固区特车驾驶员许斌,用2000个日夜见证西固大变化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