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教育部:2019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两天

发布时间: 2019-04-16 11:21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4月16日消息据教育部官方微信消息,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的附件《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明确了今年考试时间: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后发布。省级统考和高校的招生考试时间,分别由各省级招委会和高校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确定并发布。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