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感恩回馈 兰大校友金兴谊向母校捐资5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04-17 19: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 4月17日,“上善若水 梦向远方”——兰州大学81级医疗系校友金兴谊捐赠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金兴谊为母校捐赠5000万元,用于支持兰州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教育事业发展,这是兰州大学有史以来接受的捐赠数额最大的一笔善款。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占亭,校长严纯华,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制作的短片《上善若水梦向远方——兰州大学81级校友金兴谊先生捐资母校侧记》,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理事长金兴谊与兰州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占亭签订了捐赠协议,并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

  据介绍,此前,金兴谊已向学校捐赠5次共计553万元,主要用于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适逢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金兴谊再次捐赠5000万元,用于支持兰州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必将为兰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促进学校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捐赠文化。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契约责任,严格使用好每一笔捐赠资金,努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