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17 22: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孙文博)4月17日下午,兰州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兰州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市近120家文明单位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张克俭就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和阐述。随后,市税务局、兰州公交集团公司、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四家单位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文明单位要充分发挥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将创建工作部署具体化为可实施的项目和可操作的载体,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创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突出创建特色、提高创建成效。同时,结合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努力开创单位文明创建的新局面。

  会后,参会单位代表现场观摩了全国文明单位市税务局的创建工作。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