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习近平同巴林国王哈马德就中巴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发布时间: 2019-04-18 10:56 稿源: 新华网   编辑:杨峰

  习近平同巴林国王哈马德就中巴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李克强同巴林首相哈利法互致贺电

  中国兰州网4月18日消息 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18日同巴林国王哈马德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巴建交30年来,两国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结下深厚友谊,双边关系稳步向前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我高度重视中巴关系发展,愿同哈马德国王一道努力,以中巴建交30周年和两国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推动中巴各领域合作迈向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哈马德在贺电中表示,巴方珍视同中国的牢固友谊和各领域互利合作,将继续致力于深化和发展巴中关系,祝中国人民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巴林首相哈利法也互致了贺电。李克强在贺电中说,中方愿同巴方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哈利法在贺电中说,期待同中方一道努力,不断深化巴中双边关系。

稿源:新华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