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E网知民生
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萌宝潮”
发布时间: 2019-04-18 12:11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

  猴妈妈背着宝宝,形影不离。

  中国兰州网4月18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深圳野生动物园获悉,该园小动物接二连三出生,迎来了动物宝宝出生高峰。

  记者在该园看到,天鹅湖里出壳不久的两只黑天鹅宝宝在大天鹅保护下第一次下水活动。天鹅湖畔狐猴岛里的环尾狐猴家族新添了3只宝宝,猴妈妈们上蹿下跳时都不忘驮着自己的宝宝,形影不离。

  在草食动物区,两个多月大的白长角羚宝宝还在哺乳期,随着一天天长高,它只好用前肢跪在妈妈身旁吃奶,妈妈则不时回头注视自己的宝宝,令人想起“羊有跪乳之恩”的典故。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自今年2月初出生了一只白长角羚宝宝后,陆续迎来博士猴、阿拉伯狒狒、黑颈天鹅、袋鼠、非洲秃鹳、火烈鸟、长颈鹿、黑天鹅等一批动物萌宝,呈现出“添丁加口”的喜人景象。(记者 轩慧 通讯员 李木生 摄影报道)

稿源:广州日报   编辑:蔡文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