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三届全国媒体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18 13: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4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陈花玲 冯璟) 4月18日,第三届新媒体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北省十堰市开幕。来自全国92家新闻媒体、党政网站负责人及专家学者近200人参会,共话新媒体发展未来。

  此次论坛以“新媒体、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通过论坛、研讨会、品牌推介等多种形式,将围绕媒体融合创新、融媒体中心技术等重点议题开展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同时以“媒体融合中的技术创新与运营痛点”为主题开展研讨。与会嘉宾将围绕“倡导创新、鼓励原创、保护原创”达成共识,倡导成立“全国党政新媒体版权共享联盟”,联盟成员将进一步完善党政新媒体版权保护体系,促进党政新媒体的版权实质性共享,搭建起党政新媒体原创作品交易平台,以新闻媒体版权联盟为联结点,汇聚传统媒体力量,团结新兴媒体,积极促进和创造公平有序的新媒体版权环境,加强版权交流,主动对版权市场进行监督,不断探索互联网及新媒体环境下版权保护的新经验,努力营造尊重创新、尊重知识、尊重知识产权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形成公平公正公开的版权法治环境。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