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  精致兰州
【精致兰州·最美橙色】确保城区卫生无死角 城关环卫27台小型清扫设备“上岗 ”
发布时间: 2019-04-18 20: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4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程晓靖) 4月18日,记者从城关区环卫局了解到,为确保背街小巷清扫工作无死角,城关区环卫局引进27台多功能小型清扫车,大大提高了环卫作业效率,也弥补了大型机扫作业车辆无法在小街巷清扫保洁的不足。

  据介绍,这些外表萌萌的清扫车机扫宽度2.2米,可90度直角掉头,覆盖小街巷,适用于冬夏两季,目前用于甘家巷、小北街、延寿巷、贤后街、金城剧院、中路子、民勤街等45条可实施机械化作业的小街巷。小街巷机械化洗扫作业根据各路段、车辆的实际情况,避开人流、车流高峰期,适时安排作业,原则上每天至少实施机械化洗扫1次,凡是机械化洗扫的小街巷,全部采用人工先扫、机械洗扫跟进、全天巡回保洁管理模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