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9 17: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4月19日讯 (全媒体记者 严志武 王彦达) 4月19日上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文明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各方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必胜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之年攻坚战,为明年顺利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增添新动力。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

  去年是我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起步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倾情投入,全面抓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推动城市整体环境持续改善、形象品位不断提升、市民素质稳步提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伟文指出,今年是新一轮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第二年,也是冲锋突破之年,做好今年创建工作极为重要和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以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的思想自觉抓好创建工作。要认清形势,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坚强决心抓好创建工作。要聚焦重点,以精准对标、攻坚克难的方式方法抓好创建工作。要落实责任,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好创建工作。

  张伟文强调,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全市上下要横下一条心、冲破万重关,全面完成今年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朝着明年成功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不懈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