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E网知民生
新疆吐鲁番启动2019商道徒步挑战赛(图)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02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文琦

  中国兰州网4月23日消息  23日,近200名来自各地的企业家齐聚新疆吐鲁番参加为期四天三夜的2019商道“大漠新疆”徒步挑战赛。

各个企业代表参加圆桌论坛。 陈卓然 摄

  徒步挑战赛全长共计108公里,以中国海拔的最低点艾丁湖为起点,途经大海道、迪坎梭梭林、雅丹地貌、库木塔格沙漠,最终到达比赛终点站。

  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安金强表示,旅游文化是商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吐鲁番市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推介会,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向企业家展现吐鲁番特殊的区位优势与政策优势,不断开启文旅产业、特色农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交流与新合作。

《足迹》2019商道“大漠新疆”大型系列纪录片举行开机仪式。 陈卓然 摄

  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买地尼亚提·海力力介绍,此次徒步挑战赛以深度体验与休闲健身相结合方式,全视角展现吐鲁番景区的优美风光、风土人情,旨在全力推进吐鲁番市全域旅游,促进东西部企业家的交流、碰撞及融合。

  此次活动发起企业代表之一雍宗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来自北上广深的企业家们寻找和发现更多的合作契机与模式,推动吐鲁番市的旅游兴疆战略,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的新型发展模式。

参赛选手击掌相互鼓励。 陈卓然 摄

  截至3月,吐鲁番市累计接待游客28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35亿元人民币。

  据悉,活动期间,2019“一带一路”企业家(西部)论坛暨吐鲁番体育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素有“高昌故城”的新疆吐鲁番拉开帷幕。企业家代表圆桌论坛相继举行,《足迹》2019商道“大漠新疆”大型系列纪录片举行开机仪式。(记者 王小军)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文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