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9第八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4-30 16:0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4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4月30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八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一直以来都是兰州市民人民买车换车的的直通平台,同时,车展也成为各汽车厂商进行品牌展示和新车发布的重要窗口之一。除了各大主流品牌车型分外抢眼,新能源新势力车型等多重元素也是一大亮点,多种汽车品牌携多元产品的强势入驻,让本届车展尽显国际大展风范。车展全面启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1-9号室内展馆与室外展区,8万多平方米的展地面积,现场汇集国内外10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1000多台,名模佳丽300余位,展台演艺活动超过100场。

  科技改变生活,智能便捷生活,智能家居的到来是这个时代的大趋势。本次展会独立设馆的“AI科技生活体验馆”也成为一大新的看点,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咨询。本次车展时间4月30日-5月5日。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