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国美协专家组莅兰观摩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5-09 13: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敏)5月8日,根据中国美协“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工作的统一安排,由中国美协副主席杨晓阳带领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兰州,观摩指导甘肃省美协的筹备工作。

  为积极备战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甘肃省美协前期组织全省美术家开展了一系列写生采风活动,为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搜集素材。当日,中国美协专家组听取甘肃省美协的筹备情况后,立足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创作情况,为参与美展的广大作者现场答疑解惑,结合作者们提交的作品初稿,从创作主题、技法、构图等各方面,与作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另悉,今年六月下旬,甘肃省美协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选拔活动,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全国评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