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传“诚”守“信” “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接力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17:5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严志武 王彦达 刘淑萍 王丹丹)5月13日,“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接力暨张掖路诚信示范街创建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举行,旨在通过宣传典型案例宣传,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意识。

  “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由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发起,用9个月的时间在全国开展宣传接力,集中宣传诚信案例和典型做法,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接力活动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城关区人民政府、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局承办,由相关部门组织的200余名志愿者参与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近年来,兰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成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省的前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为做好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宣传活动,兰州市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将举办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走进”宣传,以及“百企亮信”、“万企承诺”、“信易+”信用推广、联合奖惩系统培训会等一系活动,各区县也将同步组织,全方位展示宣传兰州市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和相关政策。

  当日的启动仪式上,为张掖路诚信示范街进行了授牌,商户代表作了表态和倡议发言。张掖路步行街是兰州市最为繁荣的商业街之一,在此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创建全市首条诚信示范街,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对带动全市更多商户诚信经营,形成共铸诚信、齐创文明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期间,兰州新区、各区县也同步开展宣传接力活动,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信用有价、守信受益、守信有感”的主流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