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骨干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5-14 17:0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5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 5月14日下午,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骨干人员培训班在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班。全市各区县文明办、教育局负责同志,区县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及骨干教师,各学校心理健康辅导教师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兰州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研究生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立冬教授通过案例讲解、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形式,详细讲解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者该如何觉察、共情孩子的心理状态,怎样与之建立关系,如何准确评估并深入开展工作等,精彩的辅导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