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19:4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中国兰州网5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赵敏)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全市各级各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态,提高我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16日,市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工作会。

  会议邀请市委办公厅信息工作负责人讲授了政务信息的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今日头条》甘肃区域负责人讲授了短视频拍摄编辑及抖音文案创作。市文明办信息工作负责人解读了《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工作测评办法(试行)》。

  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创建信息工作运行机制,建立纵横交错、覆盖全市的信息网络,紧盯基层,总结提炼基层创新性工作方法,提高综合性调研信息、经验类信息报送,力争推出一批有新意、有高度、有深度的典型材料,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各区、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信息工作联络员,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兰州新区文明办、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兰州经济区党政办公室,市属各重点企业信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