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300家企业参展 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16 20:5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中国兰州网5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淑萍) 5月16日,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西北国际美妆产业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企业齐聚兰州,展示美丽健康产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本次博览会为期3天,将于从5月18日结束。旨在推广西部天然医美资源,带动地方医学美容健康产业发展,引领西部资源绿色高值利用,推动自主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记者在博览会现场看到,参展的企业包括生物医药、美容美妆、生物美容类门类,展示的都是行业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前来参观的顾客纷纷到展柜前进行咨询和体验。

  本次博览会的另一重大活动“首届兰州美丽健康产业论坛”也备受关注,论坛由兰州市政府、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国家自创区管委会和绿色催化专家智库共同举办,将以“美丽健康绿色生态产业”为主题,届时邀请300多位业界专家和企业家莅临兰州,共同探讨神经毒素、敦煌医学、藏族医学、中医康养、医学美容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推动以美丽健康产品为研发重点的相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助力兰州生物医药产业继续做大做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