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西固区接力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高贵祥) 5月17日上午,“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西固接力宣传活动在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门口举行,旨在通过典型案例宣传,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意识。

  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宣传版面,参与活动的相关部门设置了咨询宣传专柜,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讲解市民疑问。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引导群市民高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站西固接力宣传活动,西固区还将举办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走进”宣传、“百企亮信”、“企业承诺”、“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系列主活动,全方位展示、宣传全区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和相关政策。通过丰富多彩的载体积极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社会氛围,引导公众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让“信用有价、守信受益、守信有感”逐步成为现实,共同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