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榆中)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7 17: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  5月17日,“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榆中站宣传接力活动正式启动,共有31家相关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榆中站宣传接力活动旨在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提升社会信用管理水平,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记者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期间,榆中县还将组织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走进”宣传,以及“百企亮信”、“万企承诺” “信易+”信用推广、联合奖惩系统培训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互联网虚假信息、造谣传谣、涉金融领域失信问题、互联网金融风险、生态环境保护失信等19个重点领域的失信治理活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