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芭蒂莎舞蹈艺术学校举行庆祝三周年演出
发布时间: 2019-05-18 20: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中国兰州网5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宋戈曹莉李楠) 5月18日,芭蒂莎舞蹈艺术学校在金城大剧院举行庆祝三周年文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持续近3个小时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歌舞盛宴。

  下午3时整,演出伴随着热情欢快的音乐拉开序幕。蒙古族舞蹈《那达慕》令观众赏心悦目,放佛置身于草原之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观众跟随节拍唱了起来;舞蹈《小跳蛙》中,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化身小青蛙,蹦蹦跳跳,萌翻全场;舞蹈《拉丁串烧》,演员时而如小鹿疾走惊跃,时而如孔雀高视阔步,轻盈游滑,动感十足;舞蹈《千手观音》《一梦敦煌》,“仙女”们身着长长的裙裤,姿态安详,气韵悠长,让人联想到敦煌莫高窟的飞天壁画;模特秀《cat walk》,让人放佛来到了前沿秀场,感受到了时尚T台的别样魅力;现代舞《Dance to the music》热情洋溢,表演者伴着动感的音乐,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美好……整场演出推出了30个精彩节目,来自芭蒂莎舞蹈艺术学校的安宁总校和阳光校区的精心编排,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芭蒂莎舞蹈艺术学校2017年创建,现有在校生近500名,学校拥有专业素质过硬的教学师资团队,并在多年教学过程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特色、规范的教学体系。芭蒂莎舞蹈艺术学校也是国家“四维肢体无痛柔韧性训练”教学课程体系的兰州唯一授权培训机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中国兰州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