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9年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4: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讯 (全媒体记者 严志武 王彦达) 5月20日,由中国甘肃网主办的“献礼祖国70华诞·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行正式启动,全国3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将走进甘肃省各大高校,通过深度采访展示甘肃高效教育发展的丰硕成果。

  网络媒体高校行将通过走进校园的集中采访,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脉络,以丰富多样的内容,通过短视频、拼音、快闪、H5、VR、图解、数字新闻、无人机航拍等形式新颖的移动端产品,实时发布活动信息,提升传播效果,形成传播“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的网上最强音。

  据了解,参加此次甘肃高校行活动的有人民网、新华网、华龙网、中国江西网、中国吉林网等全国3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将先后走进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以媒体人的视角挖掘各高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亮点,展现甘肃高校教育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程晓靖
-->